晴時多雲

足球》根本帥到沒朋友!C羅被對手形容像真人肯尼

2020/07/25 21:33

C羅堪稱當今體壇「高富帥」。(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尤文圖斯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堪稱當今體壇「高富帥」,讓人嫉妒又羨慕,連義甲亞特蘭大的對手高梅茲(Papu Gomez)日前受訪時都坦承,親眼看到C羅根本就像「假人」,從頭到腳完美到無懈可擊,「根本就像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

據巴西《Globoesporte》等多家外媒報導,高梅茲受訪時透露,先前賽事空檔,希望C羅能跟他的寶貝兒子合照,當時內心感受其實頗為震撼,「我敢發誓,他看起來就像個假人。太難以置信了,就像個帥氣的玩偶,和芭比娃娃的肯尼一樣,真的有夠帥。」來自阿根廷的高梅茲其實也很帥,只是身高僅165公分,遠不如189公分的高大C羅,而他所效力的亞特蘭大貝加莫,目前義甲戰績排名第2,也僅次已預約9連霸的尤文圖斯衛冕軍。

現年35歲的C羅,對體格要求極為嚴苛,經常重訓苦練也不吝於展露精壯身材,他已成為足壇史上首位在英超、西甲和義甲這歐洲三大頂級職業聯賽中,進球數都達50球的現役傳奇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