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上陣敲追平分!巨人遭養樂多說再見(影音)

2020/07/25 2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繼續作客養樂多主場,台灣好手陽岱鋼替補上陣,敲出高飛犧牲打助隊追平比數,只惜巨人在9局下遭養樂多說再見,以5:6敗北。

昨天開轟的丸佳浩今在首局就敲陽春砲,幫助巨人先馳得點,養樂多下半局馬上展開反攻,青木宣親2分砲助隊逆轉;5局山崎晃大朗安打、加上亀井善行發生失誤,養樂多再添2分拉開領先。

巨人在後半段急起直追,每局都有分數進帳,比賽來到9局上時,巨人以4:5一分落後,石川慎吾、惠勒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陽岱鋼上場代打,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助隊追平比數。

可惜巨人這個半局沒能再多添分數,9局下養樂多最後反攻,青木宣親一上來就敲安,巨人2度敬遠,最後養樂多川端慎吾代打建功,滿壘之際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巨人終場就以5:6一分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