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下半場」羅仁智也來鬥牛 台大高材生曾演過蔡依林MV率隊晉決賽

2020/07/25 23:03

連潔琳在電影《下半場》飾演羅仁智,今天與隊友一起鬥牛。(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泰NBA 3x」本週六、日進行北區預賽,吸引共156支北台灣大專勁旅前來角逐男、女各3張決賽門票。

首日一般男子就出現一大亮點,「強強滾」由台灣大學和交通大學組成,在課業上是「學霸」,球技也一把罩,最終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決賽以14:7大勝「陳大慈粉絲後援會」晉級全台總決賽。

「強強滾」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除了隊員各個頂著明星大學的光環,就讀台大電信所碩士的連潔琳更已經是「半個藝人」,拍過多支廣告,演過電影和MV,最知名的就是在電影《下半場》飾演羅仁智,還受邀拍攝歌手蔡依林《消極掰》的MV。

已有小知名度的連潔琳說,「偶爾會在路上被認出來,或是被粉絲要簽名,但習慣低調生活,今天比賽也沒有特別張揚,只希望幫助球隊贏球。」

連潔琳高中就讀建中,之後考上台大電機系,現在則在準備畢業論文,同時又能兼顧打球,甚至在演藝圈也有出色的表現。他認為,「我只是比較會考試,所以順利考上不錯的學校;但其實隔行如隔山,拍攝電影或廣告都要很困難,必須努力地學習。未來能否進入演藝圈就隨緣,碩士畢業後直接就業,或出國念書都是選項。」

至於「強強滾」順利挺進全台總決賽,連潔琳則說,「賽前我們特別去街頭報隊,增加個人技巧和熟悉戰術。隊友各個實力堅強,有射手、切入高手還有籃板王,我只是負責撿『子彈』,大家各司其職,晉級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