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中冠邀請賽》連兩場逆轉秀 張榮麟登上勝部冠軍

2020/07/26 06:54

張榮麟連闖兩關,登上勝部冠軍。(YT小莊哥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火雲邪神」張榮麟在CPBA冠中冠10號球邀請賽展現超強韌性,連續兩戰在開局落後下反敗為勝,先後逆轉「撞球之子」楊清順、「撞球王子」柯秉逸,登上勝部冠軍。

這場號稱「地表最強卡司陣容,年度最精彩賽事」的賽事,邀請近20年來國際賽戰績最佳的4名台灣名將同台飆球技,包括張榮麟、柯秉逸、楊清順及張玉龍。比賽採雙敗淘汰、搶11局制,冠軍可獲得8萬元獎金,亞軍4萬元,未能闖進決賽者也有2萬元獎金。

曾奪下2012年世界8球冠軍的張榮麟,首戰克服開局0:4落後,以11:9逆轉2001年世界運動會金牌楊清順。

勝部冠軍戰,張榮麟面對首輪以11:1大勝「玉面飛龍」張玉龍的柯秉逸,開局又陷入0:3落後,打完16局也以7:9居劣勢,但他沉穩出擊,利用小柯尾盤幾次進攻失誤,連追4局,11:9後來居上。

首戰失利的楊清順在敗部又以6:11不敵張玉龍,率先退出爭冠行列,今晚8點張玉龍將與柯秉逸爭奪敗部冠軍,獲勝的一方將與張榮麟爭冠。

柯秉逸不敵張榮麟落入敗部。(YT小莊哥提供)

張玉龍在敗部力爭上游。(YT小莊哥提供)

楊清順連輸兩場無緣爭冠。(YT小莊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