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WF正式公布新賽程 男單決賽8月2日上演

2020/07/26 10:06

桃田賢斗被地主球迷寄予厚望,希望他將男單金牌留在日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賽事負責單位,稍早公布重新安排的2021年東奧羽球賽事流程。我國最有奪金希望的女子單打項目,金牌戰將在8月1日晚場八點進行的銅牌戰結束後開打。

羽球項目將從小組賽開始,開幕當天7月24日禮拜六點燃戰火。攸關各項目獎牌得主的賽事依序為:7月30日混雙、7月31日男雙、8月1日女單、8月2日午場女雙。一直是奧運羽球項目關注焦點的男單決賽,將在8月2日晚場舉行。

我國女單一姐戴資穎是東奧奪金熱門,女單決賽將在8月1日晚間舉行。(資料照,法新社)

其中7月31日跟8月1日,在本次賽會被認為是最重要的「超級星期六」和「黃金星期日」,兩天內將進行共計24個項目的銅牌戰、金牌戰。

本次東京奧運羽球賽事主場館,位在東京近郊西側的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館,同時也是現代五項(包含射擊、擊劍、游泳、馬術、跑步的多項目運動)的舉辦場館,場內可容納約一萬名觀眾觀賽。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在國際奧會線上會議中,宣布延期奧運所需的場館、選手村、新聞媒體中心,總計39處場館已經準備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