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檢疫卡卡 前球后可能錯過WTA復賽後第一站

2020/07/26 11:43

前球后Simona Halep,可能因為檢疫規定錯過巴勒摩公開賽。(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目前暫居第二的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表示自己並不想參加美網,但她可能連8月初的賽事也無法出場。

根據《BBC》報導,28歲的哈勒普原本要參加8月3日在義大利的巴勒摩網球公開賽,這是自3月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今年賽季因為疫情延賽、取消後,恢復的第一場賽事。她打算接下來要前往捷克參加布拉格公開賽。

但義大利因羅馬尼亞的病例急增,而加強對該國入境者的檢疫規定,使得前球后可能因為檢疫「卡卡」,被迫放棄比賽。

賽事總監帕爾馬(Oliviero Palma),表示他已寫信給義大利衛生部長斯佩蘭薩(Roberto Speranza),要求義大利官方對球員放寬官方檢疫規定。

義大利政府規定,球員在出發前先必須經過一次冠狀病毒檢測,抵達義大利時再測一次,得知結果後才能離開下榻酒店。接下來每四天,都必需要再檢驗一次。

帕爾馬說:「我們相信WTA採用的健康規定非常嚴格,能不僅保障運動員的安全,還能確保參加比賽的工作人員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