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疫情不受控太危險 美洲三站全取消

2020/07/26 12:26

因為武肺感染者不斷增加,F1取消美洲三場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因為美洲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危機,F1決定取消美國、墨西哥、巴西的三站比賽。

《BBC》報導,F1官方原先預計10月23日要在美國德州奧斯汀、隔周在墨西哥城、11月13日巴西舉行三站大獎賽。但後來F1人員,認為這三地的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在該處進行比賽是不負責任的。

原訂在4月舉行,後被推遲到6月,最後取消的加拿大站,並非因為疫情過於嚴重,而是加拿大政府制定的嚴格禁令,使得F1只能放棄比賽。

歐洲將新增三站取代被取消的賽事。德國紐柏格林、義大利伊拉莫和葡萄牙波爾蒂芒,將會成為新的賽道,其中葡萄牙站,更是該賽道首次成為F1賽事舉辦地。

波爾蒂芒站將會是今年首批允許觀眾進場觀賽的F1賽事。此外,11月初一級方程式賽車的主辦者,也打算在亞洲舉行賽事,猜測可能是4月時被取消的越南河內街道賽。此外,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也有機會舉行賽事。

F1目前還沒有正式確定的賽事行程表,不過預計今年賽季將有15到18場賽,並以12月在阿布達比的賽事做結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