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SBL最大咖洋將梅奧發威 勇奪CBA單月最佳球員

2020/07/26 15:47

梅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號稱SBA史上最大咖洋將的梅奧(O.J. Mayo),轉戰中國表現漸入佳境,先前助遼寧勇奪8連勝,今與四川賽前更先領取CBA單月最佳球員獎項,令他和隊友都相當開心。 

梅奧是2008年NBA選秀探花,但因違反聯盟禁藥規定,淪落至海外當僱傭兵,他曾在台灣先後效力達欣工程、富邦勇士,今年初ABL(東南亞職籃聯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面停擺,突遭解約的他只能再度轉戰中國,苦候多時等到CBA重啟。身為遼寧復賽前緊急招募的小外援,老經驗的梅奧救火演出逐漸升溫,曾連10戰突破20分關卡,並挾場均29.3分、7.3籃板及4.4助攻,力助遼寧取得11勝3負佳績,首獲單月最佳球員殊榮。

32歲的梅奧寶刀未老,幾乎沒有經過太多磨合,就能迅速適應不同球隊打法,並成為各隊最為倚重的攻堅要角,遼寧隊也透過官網祝賀他,「本季原本小外援是史蒂芬森,然而因為疫情緣故未能如期返回中國,賽季重啓之後,梅奧取而代之,並在比賽中逐漸打出出色表現,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