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代跑 1打數沒表現

2020/07/26 20:52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面對養樂多燕子,台灣好手陽岱鋼替補上場代跑、並接替守右外野,1打數沒有表現。巨人隊靠著團隊4發全壘打,終場以9:4贏球,仍然獨居中央聯盟龍頭。

7局上巨人洋砲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挨觸身球後退場,由陽岱鋼代跑,之後上場守右外野。陽岱鋼在第9局上場打擊,面對養樂多左投長谷川宙輝,他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此戰1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降至0.238。

此戰巨人先發投手櫻井俊貴主投7.2局用116球,被敲6安包含兩發陽春砲,失掉4分,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另有1次觸身球,收下本季第2勝;養樂多先發高梨裕稔僅投2.2局失6分,吞今年第二敗。

巨人團隊出現14支安打,吉川尚輝有一發兩分砲,坂本勇人單場3安2打點,包含一發兩分彈。岡本和真2安2打點,有一發陽春砲。龜井善行也有一支陽春彈;養樂多團隊有6支安打,坂口智隆、西田明央各有一發陽春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