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12強封鎖台美! 兄弟新洋投猛讚台灣打者

2020/07/26 16:24

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右)和王威晨(左)。(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天來球隊報到,去年還在世界12強賽代表墨西哥隊先發對上台灣隊,今年就加入兄弟隊,他來球場就認出當時台灣隊的開路先鋒王威晨,觀摩一軍賽前的準備球賽過程。

墨西哥裔的28歲投手雷艾斯,去年在12強複賽對台灣隊先發5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季軍賽更強碰美國隊,同樣繳出5.1局掉1分好投,10日抵達經過14天居家檢疫,昨天完成體檢,今天先到台南球場和隊友打招呼,再南下屏東二軍調整。

雷艾斯坦言,居家檢疫期間最煎熬的是什麼都不能做,只能上網找一些事情活動筋骨, 像瑜珈等,以及和家人聊天。去年12強對上台灣隊,雷艾斯認為台灣打者很積極、優秀且能力好,選球也有耐心,「12強算是為我打開來台灣的大門。」

去年國際賽對台灣,今年直接來寶島加入兄弟,雷艾斯表示在12強就有想過可能會到國外投球,因為亞洲各國球探都在看,當時也努力在比賽投出成績,「知道要來台灣時,我查過兄弟的資料,這是一支有歷史的傳統球隊,我認識的里迪也效力過這隊。」

雷艾斯去年12月加入遊騎兵3A,想要再拚大聯盟,卻遇上疫情,今年6月初遭釋出,他坦言上次在比賽投球已是3月7日,後來和父親在家裡蓋牛棚,在家練投,後來只有投過2次實戰打擊練習。他說,「來台灣前,我還跟(遊騎兵投手)黃暐傑說我要來!」

被雷艾斯認出來的王威晨笑說,當時12強沒有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不曉得為什麼對方會記得,可能是他當時第1球就積極出棒,「他當時的控球真的很好,雖然不是速球型的,但也沒有什麼失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