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2局挨陽春砲 隊友先發只投2人次丟危險球退場

2020/07/26 19:58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宮城球場對上歐力士,樂天先發藤平尚真只投2個人次因丟出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讓球隊提前啟動牛棚。台灣投手宋家豪在第4局登板,中繼2局挨一發陽春砲掉1分,防禦率降至5.25。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藤平尚真僅投2個人次,因對歐力士打者大城滉二丟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留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藤平尚真追平史上最快因危險球退場紀錄。先發只投2人次就退場,日職過去共出現11次。樂天緊急換安樂智大接替投球,歐力士首局靠保送、安打就攻得3分。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宋家豪在第4局登板投球,先讓歐力士打者若月健矢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振太田椋,再讓安達了一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第5局宋家豪續投,連續讓西村凌、山足達也敲滾地球出局,2出局後面對強打吉田正尚,他丟一顆149公里速球,遭對方擊出左外野陽春砲掉分。宋家豪保送下棒瓊斯(Adam Jones),及時讓洋砲羅德里奎茲(Aderlin Rodriguez)敲中外野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2局投球用31球,面對8名打者被敲1安就是陽春砲,失掉1分,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降至5.25。

面對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樂天打線從第4局開始反攻,淺村榮斗安打、內田靖人二壘安,幫助球隊追回2分。第5局靠樂天1出局攻占滿壘,淺村榮斗敲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島內宏明擊出追平分安打,兩隊前5局打完戰成4:4平手。

樂天在8局下靠茂木榮五郎的三壘安打,攻下超前的1分,終場樂天以5:4贏球,本週對戰歐力士終於拿到1勝。樂天前5場打成1和4敗的成績。

樂天投手牧田和久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投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首次救援成功;歐力士投手希金斯(Tyler Higgins)投1局失1分吞本季首敗。(更新時間:19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