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青棒好手輩出 洪總談平鎮四棒黃兆維

2020/07/26 16:41

黃兆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平鎮高中畢業的辛元旭,是悍將去年選秀第9輪選入的球員,簽約金僅20萬元,本季出賽26場,打擊率高達0.361、上壘率0.419、長打率0.470,三壘守備率0.935,CP值超高,洪總表示,平鎮出來的球員,表現好像都滿穩定的,像今年選進來的平鎮第四棒黃兆維,好像也是這樣子的球員。

黃兆維今年從平鎮畢業,身高185公分、體重85公斤,今年選秀悍將第6輪選入,應能順利簽約,在平鎮青棒鎮守一壘、打第4棒,攻擊火力不俗。

洪總指出,有看過黃兆維比賽影片,體格很好,打擊也穩定,是值得期待的球員,如果能打出來,對球隊幫助很大。

另外富邦悍將主砲蔣智賢目前進行復健賽,預計下禮拜三升上一軍,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解釋,蔣智賢想要在二軍多打一場比賽調整,因此後天會再打一場二軍賽,隔天就會拉上來。

蔣智賢5月中旬因左膝受傷長期拖離戰線,近期傷癒復出在二軍進行復健賽,打3場都敲安,打擊率3成,由於悍將三壘手辛元旭攻守亮眼,如果蔣智賢回到一軍,守三壘、外野都是選項。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辛元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