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新洋投二軍開箱 餅總怎麼看?

2020/07/26 16:39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今天在二軍出賽,主投4局被敲5安,失掉3分,代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在休息室觀看電視轉播坦言,控球看起來還不錯,球速似乎還不到當初評估的數字。

布雷克今天對樂天二軍投4局,總計78球,被敲5支安打,包括藍寅倫的全壘打,只有投出1次保送,另外有8次三振。餅總指出,當初看影片球速大約有147至148公里,不過速度還沒達到這個數字,可能是因為在日正當中投球的關係,來一軍晚上投球或許會好轉。

餅總評估,布雷克大約是3號洋投的能耐,下週再評估要讓他多投1場二軍,或是週末直接拉上一軍,還要再跟投手教練討論。

今年洋投素質明顯和其他3隊有落差,餅總坦言球隊找洋投的來源過於單一,季後會和公司檢討如何去改善補強洋投的質,像中信兄弟的德保拉,雖然名氣不如米蘭達、羅傑斯響亮,但投球具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