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台初登場神演出 張進德:有打國際賽的感覺

2020/07/26 17:08

富邦悍將張進德(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選秀探花張進德,昨中職生涯初登場就有好表現,拿下單場MVP,今天立即獲得先發機會,擔任先發捕手、打第3棒。

今天悍將先發投手是江國豪,張進德表示,之前在二軍有跟江國豪投捕搭檔,昨天首戰有點緊繃,蹲完一局之後就比較好一點,今天以平常心應戰,自己不是容易緊張的人,只是怕做不好。

昨新莊球場湧入不少球迷,張進德說,在台灣比賽很有國際賽的感覺,感謝球迷進場支持。

球評與日本籍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都說,張進德很會用肢體動作激勵投手,帶給投手自信,張進德說,喜歡享受比賽,不喜歡悶悶的感覺,這樣較能放開手腳來打。

昨天桃猿快腿陳晨威成功盜張進德的壘,張進德表示,昨天自己沒傳準,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對阻殺仍有自信,不要懷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