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趙冠融轟再見全壘打 大專系際盃雲科電機奪冠

2020/07/26 18:02

雲科電機趙冠融在雨中轟出再見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20年第三屆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賽,高苑休運奪下第三名,創隊史參最佳戰績,趙冠融7局下敲再見全壘打,帶領雲科電機逆以8:6轉擊敗強敵海科運休,首奪系際盃冠軍。

冠軍戰重演去年的對戰戲碼,由雲科電機對上海科運休,海科運休第五局趁雲科電機先發投手體力下滑,一局取得5分逆轉超前反以6:2領先,落後的雲科電機仍不放棄希望一路苦追,7局下仍以5比6落後,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輪到第五棒趙冠融打擊,一棒轟出戲劇性的再見全壘打,成功阻斷海科運休系際盃挑戰三連霸的美夢。

季軍戰高苑休運對嘉藥運管,高苑休運第二局展開猛烈攻勢攻下5分領先,奠定了本場領先優勢,高苑休運整場擊出19支安打豪取13分,加上投手邱銘信及林仕玄壓制下僅失1分的表現下,高苑休運13:1贏球奪第三名,,創下高苑休運參加系際盃以來最佳成績。

雲科電機趙冠融在雨中轟出再見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

雲科電機趙冠融在雨中轟出再見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