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換教練治標不治本? 前千勝教練矛頭指向尼克老闆

2020/07/26 21:35

希波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尼克教練人選討論的沸沸揚揚,今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前灰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將與尼克隊簽下一張5年合約。雖然尼克招總教練一事告一段落,不過前NBA千勝教頭卡爾(George Karl)卻對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有很大的意見。

在《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的報導中,希波鐸將與尼克簽下五年合約,且據消息指出,尼克隊總裁羅斯(Leon Rose)正與CAA Sports的經紀人Spencer Breecker商討所有合約細節,預計雙方很快將會簽下正式的合約。

尼克本季以21勝45敗位居東部第12名,已連七年無緣闖入季後賽的尼克,再加上今年更是連復賽資格都沒有。而球團希望尼克能擺脫如此成績,日前大動作面試了多位教練,最後希波鐸勝出。不過卡爾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只要多蘭還擁有球隊一天,球隊就不會有太大變化。

「希波鐸是位了不起的教練,但只要多蘭擁有球隊的一天,不管是雇用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馬刺總教練)還是柯爾(Steve Kerr,勇士總教練),結果都不會有太大改變。」卡爾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