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開放350人進場! WTA職業賽8月3日巴勒莫率先重啟

2020/07/26 18:30

WTA巡迴賽8月3日將於義大利巴勒莫公開賽率先重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面停擺多時,WTA巡迴賽8月3日將於義大利巴勒莫公開賽率先重啟,主辦單位還準備每天開放350名觀眾進場,希望能在睽違5個月之後,帶領職業賽事逐漸回歸正常。

「老實說,我覺得有責任向全世界展示,你確實可以打網球,但得採取各種預防措施。」賽事總監帕爾馬(Oliviero Palma)接受《路透社》採訪時,強調巴勒莫主辦單位將遵循WTA預防武肺病毒相關規定,要求各國參賽選手報到前先通過篩檢,之後每4天還得再檢查1次;當地中央球場原本可以容納1千人,屆時允許350人入場。帕勒莫站之後,將是布拉格另場紅土賽事,接下來為美國硬地賽季。再返回歐洲延續9月紅土賽季。

WTA執行長西蒙(Steve Simon)表示,巴勒莫、布拉格和萊星頓這3站賽事,可望創造出重啟道路,儘管變數還很多,所有人都已做好準備,「若我們認為情況失控,突然變得不安全,將毫不猶豫取消賽事。」

WTA執行長西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