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度在球場開球 老王樂隊自評60分

2020/07/26 18:36

統一獅賽前邀請「老王樂隊」主唱張立長擔任開球嘉賓。(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獅隊下半季首檔主題活動「傑尼獅明星戰隊」活動第二天,賽前場外活動超人氣明星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吳桀睿及江辰晏也來到舞台活動和球迷近距離拍照合影,球星們展現親和力融化球迷的心,拍攝過程球各項球迷指定動作愛心、啾咪、傻笑、耍酷等多種變化,選手們來者不拒,滿足球迷期待,陪伴球迷歡度快樂主題日活動。

統一獅蘇智傑表示:「天氣很炎熱,謝謝球迷特地賽前來場外參加活動,希望大家都要多多補充水分,別中暑了!這次活動很謝謝球迷用票選支持,感受到球迷的用心,下半季賽事就是打好每一場比賽,回饋給支持我們的球迷。」

今日賽前場外舞台活動,萊恩特別準備自己手繪扇子贈送給球迷,邀請球迷上台一起展現勇氣比出戰隊POSE,幸運被選中的球迷馬上被萊恩圈粉,每隻扇子塗鴉都很特別,值得收藏。萊恩表示:「當初就是想要給球迷獨一無二的特別禮物,所以才自己手繪,自己可是用感情畫的,就是希望球迷能開心。」

除了熱鬧賽前舞台活動外,今日賽前傑尼獅戰隊主題活動,也特別邀請神隊友「老王樂隊」擔任開球嘉賓,賽前也特別帶來20分鐘現場演唱,帶來「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安九」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三首歌曲,讓現場球迷享受最棒的音樂饗宴。

今日賽事也特別安排老王樂隊主唱張立長擔任開球嘉賓,張立長表示:「第一次到棒球場演唱、開球,沒想到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要遠,很緊張但也完整感受到現場球迷的熱情還有球賽的張力,雖然開球挖了個地瓜但很開心。給自己打60分,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雪恥,投出真正的好球!」

「傑尼獅明星戰隊」活動第二天,賽前場外活動超人氣明星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吳桀睿及江辰晏也來到舞台活動和球迷近距離拍照合影。(統一獅提供)

「傑尼獅明星戰隊」活動第二天,賽前場外活動超人氣明星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吳桀睿及江辰晏也來到舞台活動和球迷近距離拍照合影。(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