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新北市狂轟8球奪冠 本屆5戰進29球僅失3球

2020/07/26 20:33

冠軍新北市。(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進入最後一天,新北市以8:0大勝台中市,本屆賽事5戰全勝,攻入29球僅失3球,順利奪下冠軍。

冠軍戰去年殿軍台中市出戰去年亞軍新北市,去年雙方在四強交叉賽交手新北市以2:1擊敗台中市。

冠軍戰雙方比賽節奏相當明確,攻守轉換速度也相當迅速。第19分鐘新北市9號陳冠霖接到隊友從中圈傳來的長傳球,拿住球後漂亮地擺脫台中市的防守將球推向遠柱進球,新北市先馳得點取得領先。

第25分鐘新北市攻勢再起,5號王柏穎的傳中球找到在罰球區內埋伏的7號李柏佑,李柏佑輕輕一推球應聲入網,新北市取得2:0領先。落後2球的台中市急於壓上反攻反倒給新北市更多空間,第29分鐘12號吳明哲在門前輕鬆破網,新北市取得3:0的巨大優勢。

第43分鐘相同情形再次上演,7號李柏佑取得單場第二顆進球。下半場握有4球優勢的新北市攻勢完全解放,第64分鐘9號陳冠霖也攻進單場第二顆進球。接著4分鐘後5號王柏穎也補上一腳讓台中市陷入完全絕望的局面。

接著第76分鐘7號李柏佑上演帽子戲法攻進本場比賽的第7球。最後第87分鐘5號王柏穎的進球徹底終結比賽懸念。

在U15男子組的賽事結束後,全國城市對抗賽將休兵一個月,8月23日起將移師台大竹北校區繼續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