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隊終結者「小魔神」大崩盤 橫濱監督無奈

2020/07/27 06:39

山崎康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昨天在主場橫濱球場對上廣島鯉魚,前7局打完領先6分的橫濱DeNA,牛棚卻提油救火,終結者山崎康晃單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發滿貫砲,橫濱DeNA最後以6:10吞敗。

山崎康晃救援砸鍋影片請點此

橫濱DeNA先發投手平良拳太郎前7局沒有失分,球隊握有著6分領先,第8局他連續被廣島打者西川龍馬、安部友裕敲二壘安打掉1分,洋砲彼瑞拉(Jose Pirela)敲安,廣島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

平良拳太郎三振廣島強打鈴木誠也後退場,換左投石田健大中繼。松山龍平敲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橫濱再換洋投培頓(Spencer Patton)後援,卻接連被堂林翔太敲兩分砲、會澤翼敲陽春砲,廣島在第8局灌進5分,追至1分差。

第9局橫濱推出山崎康晃關門卻失守,他一上場先被敲安、投保送,接著被鈴木誠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廣島追成6:6平手。之後2出局攻占滿壘,會澤翼擊出右外野滿貫砲,廣島單局再灌5分,最後以10:6逆轉贏球。

山崎康晃此戰投1局被敲3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5分,防禦率暴增至8.74,吞下本季第3敗。山崎康晃本季狀況欠佳,被打擊率高達0.353,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2.29。

Sponichi Annex》報導,橫濱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表示,球隊把最信任的兩個人派上場了,輸球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