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6年第一次!最詭譎的賽季 30隊今共創1罕見紀錄

2020/07/27 09:01

金鶯隊在開幕系列戰以2勝1負擊敗紅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歷經諸多波折終於在上週正式開季,開幕系列戰今天陸續告一段落,30隊也同時寫下一項罕見紀錄。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遲至7月底才開打,縮水版的60場球季也被認為戰情難以預測,最後恐有諸多黑馬,而第一個週末結束果真就出現一項罕見情況,三連戰竟沒有球隊完成橫掃,根據《MLB Stats》指出,這是1954年以來,首次沒有任何一支球隊以3勝0負展開賽季。

大聯盟3月中旬因疫情停擺,7月初才重新啟動夏訓,球員經歷不到一個月的調整就要投入比賽,無論野手或投手都難以馬上調整到位,加上疫情尚未趨緩,開賽後仍有確診消息傳出,也讓各隊陣容的強度撲朔迷離,開戰前實力被認為有一定差距的太空人與水手、紅襪與金鶯等對戰組合,都未有機會完成橫掃;開幕戰以13:2大勝金鶯的紅襪,還先盛後衰,苦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