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戰力告急 明星前鋒本季恐報銷

2020/07/27 10:54

溜馬前鋒沙波尼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在復賽後好不容易迎接球隊主控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的回歸,但此時球隊又有壞消息傳出。根據《ESPN》先前的報導,溜馬明星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由於腳部遭受嚴重傷勢,將離開迪士尼接受檢查,本季極有可能無法再出賽。

對於沙波尼斯的離開,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 (Nate McMillan)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這樣說道:「他離開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他可以獲得治療並幫助他。而我們也將對我們的先發和替補陣容作出調整,並試著找出最佳陣容。」至於沙波尼斯目前有沒有確切的回歸時間,麥克米蘭回答道:「現在他的情況被列為無限期缺賽,我們會在一兩個星期後再觀察他的情況,屆時會再做出決定。」

而根據外媒報導,沙波尼斯在本季一直被左腳足底筋膜炎的傷勢困擾,也被推測這有可能是他受傷的原因。

沙波尼斯這個賽季打出了生涯年,在本季出賽的62比賽中,繳出場均18.5分、12.4籃板、5助攻的全能成績,更在今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而沙波尼斯的離開相信對溜馬在內線戰力上也有很大的衝擊,要由誰去接替他的位置成為了目前球隊最困擾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