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托天子」發威! 開轟外加致勝安擊倒國民(影音)

2020/07/27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國民系列賽三連戰最終場,洋基「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面對整場宰制的國民先發柯賓(Patrick Corbin)敲出全壘打,還在比賽後段擊出致勝安打,幫助洋基以3:2拿下勝利,以2勝1敗拿下開幕系列賽。

國民先發柯賓今天表現絕好調,一開始讓洋基打者11上11下還飆出5K,直到面對托瑞斯的第二個打席才被他敲出安打,接下來他又讓洋基打者8上8下,而再次面對托瑞斯時柯賓又被他敲出安打,這次還是一發左外野陽春彈,國民也在此時將他換下,總計柯賓今日只被敲2安都是托瑞斯打的,主投6.1局失1分,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

國民柯賓繳出6.1局8K失1分好投,可惜牛棚砸鍋讓他無緣奪勝。(法新社)

而在柯賓下場後,國民仍以2:1取得領先,但接手的哈里斯(Will Harris)在三振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被維特(Luke Voit)敲出陽春彈救援失敗,洋基隊更在8上靠著托瑞斯的超前致勝安打,以及牛棚的接力好投下,以3:2拿下勝利。

托瑞斯無疑是洋基這場比賽的英雄,他全場4打數3安打打進2分打點,揮別了開季前兩場比賽無安打的小低潮,賽後他表示,在今天第一次打擊後他就感覺到自己更有信心了,「前兩場比賽我感覺相當興奮,今天我只是試著去做我過往都能做到的事情,試著把球打進場內,然後我得到了幫助球隊的機會,我認為我有做好我的工作。」

托瑞斯今天幫助球隊破蛋,還打進致勝打點。(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