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腿部不適缺陣 七六人慘遭雷霆逆轉

2020/07/27 10:38

恩比德因為小腿緊繃高掛免戰牌。(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熱身賽迎戰雷霆,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小腿緊繃高掛免戰牌,雖然他們在前3節打完取得領先,決勝節卻遭雷霆逆轉,A.羅伯森(Andre Roberson)連續飆進三分球,助隊以102:97拿下逆轉勝。

七六人在和雷霆熱身賽前,七六人官方宣布,恩比德在前役和灰熊賽後,出現小腿緊繃的情況,將列入每日觀察名單,和雷霆一戰將先休兵。

「如果這發生在復賽後的第3、4場比賽,或許我們真的會感到有點沮喪。」七六人主帥布朗(Brett Brown)認為,這只是復賽後的第2場熱身賽,並不會對恩比德的狀況感到太擔心。

恩比德經常遭遇傷病,一直是令七六人有點頭大的問題,本季他場均貢獻23.4分,11.3個籃板,3.1次助攻,但在復賽後只打了一場熱身賽就出現腿部不適的狀況,恐讓球隊戰力出現變數。

雷霆今雖然一度落後多達24分,但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16分、7籃板,末節連續飆進三分球的羅伯森貢獻6分、6籃板;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今繳出14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哈佛德(Al Horford)挹注13分。

A.羅伯森末節連續飆進三分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七六人西蒙斯今繳出14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