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中冠邀請賽》撞倒撞壇江國賓 張榮麟3連勝封王

2020/07/27 10:35

張榮麟(左)贏得首屆冠中冠邀請賽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以逸待勞的「火雲邪神」張榮麟,在第一屆CPBA冠中冠10號球邀請賽決賽,一路領先,以13:8擊退「玉面飛龍」張玉龍,3戰全勝抱走8萬元冠軍獎金。

兩度奪得中國9號球公開賽冠軍的張玉龍,敗部迎戰「撞球王子」柯秉逸,在8:10落後絕境下,把握小柯第20局致命的7號球失誤,連趕3局,11:10逆轉拿下敗部冠軍。

「撞壇江國賓」張玉龍獲得亞軍。(主辦單位提供)

壓軸的決賽,連勝楊清順、柯秉逸取得勝部冠軍的張榮麟,首局就率先破了張玉龍的衝球局,3:1開局,張玉龍雖然一度追成6:5,但張榮麟隨後沉穩應戰,展現驚人的準度,沒有讓對手有太多機會,以11:6拉開比數,最終也以5局之差獲勝。

張玉龍獲得亞軍及4萬元獎金,柯秉逸名列季軍,和楊清順各獲2萬元獎金。

首屆冠中冠邀請賽今天凌晨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