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忘記做肺炎篩檢 獨行俠前鋒缺席熱身賽

2020/07/27 10:48

獨行俠隊的波辛傑斯因為忘記進行武漢肺炎篩檢導致他得被隔離一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隊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因為忘記去指定的地點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遭到聯盟處罰,要進行1天的隔離,無法在今天與溜馬隊的熱身賽上場。

波辛傑斯錯過了今天獨行俠與溜馬隊的比賽,而他的球隊也在今天以111:118不敵溜馬吞下敗仗。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聲明中寫道:「他(波辛傑斯)忘記去做檢測了,就只是忘記去做檢測而已,所以為了安全的原因,他不能在今天加入球隊。他將會在今天重新進行檢測,然後我相信他會在明天重新回歸陣中。」

除了波辛傑斯以外,金塊隊的大前鋒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也因為一樣的原因缺席了球隊在美國時間禮拜六的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