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主力後衛遭撞傷退場 總教練:沒必要繼續讓他打

2020/07/27 11:17

暴龍隊范維利特與對手相撞提早退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隊的主力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今天在熱身賽中驚傳受傷,他在與拓荒者隊的熱身賽中與後衛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相撞,因此在首節就提前退場,球隊最終以110:104擊敗拓荒者隊。

暴龍隊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賽後說明,范維利特撞到膝蓋,但他認為狀況不會很糟,但因為現在只是熱身賽,所以沒有任何理由將他繼續放在場上。納斯說道:「他能夠在承受許多痛苦的情況下繼續上場,這是毫無疑問的,但現在(熱身賽)還讓他繼續打根本毫無道理。」

暴龍隊本季因傷缺席多場比賽的中鋒M.加索(Marc Gasol)今天順利歸隊,雖然他只打參與了上半場的比賽,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拿下3分4籃板,但M.加索表示自己的感覺很好,他很高興能夠重返球場打球,「我很興奮,我知道現在只是熱身賽而已,但我還是整天都心煩意亂的。我很高興能夠回來幫助球隊。」

M.加索今天在熱身賽歸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