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拐氣?坐在觀眾席遭趕出場 海盜投手成本季第一人(影音)

2020/07/27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與紅雀今出現本季第一起球員遭驅逐出場的案例,被趕出場的是預計在週三才要進行轉戰海盜初登板的33歲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

當時比賽來到3局下,海盜先發凱勒(Mitch Keller)面對該局第2名打者湯瑪斯(Lane Thomas)、球數來到1好3壞後,主審貝克(Jordan Baker)突然生氣地拔掉頭盔、並做出驅逐出場的手勢;就連轉播單位的主播一時都還摸不著頭緒,一開始都僅語帶保留的說,「主審應該是把某位球員趕出場了。」

當下海盜新任教頭薛爾頓(Derek Shelton)也急忙上前釐清狀況,當然也沒忘了戴上面罩才走向前去,主審貝克更從口袋裡拿出口罩,兩人在理論時並未有太近距離的接觸,維持一定距離,也讓人一窺疫情期間,教練該如何與裁判進行談判。

最後確定是坐在觀眾席、霍蘭遭驅逐出場後,又出現另一段插曲,霍蘭與薛爾頓都名為Derek,球場的播音員一度做出薛爾頓遭趕出場的廣播,直到這位海盜教頭回到休息區坐定,球場工作人員才急忙做出更正。

賽後海盜三壘手伊凡斯(Phillip Evans)表示,在休息區有聽到霍蘭對著主審念念有詞,但當記者問起確切內容時,伊凡斯則說不太確定,「事情發生得很快,但我知道(說話的人)是他。」

值得一提的是,3局下霍蘭被趕出場後,海盜馬上在4局一口氣得3分逆轉,終場就以5:1獲勝,避免系列賽遭紅雀橫掃,霍蘭此舉似乎有「拐氣」作用,賽後教頭薛爾頓笑著回應,「霍蘭一定會跟你說(贏球)100%都是因為他,但其實應該是我們在關鍵時刻都有適時一擊,不過如果霍蘭要說都是因為他,我們也會讓他這麼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霍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