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打砲手右打開轟嚇壞眾人 崔志萬原來早已練成

2020/07/27 11:34

左打的崔志萬今以右打開轟。(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隊韓裔打者崔志萬今天開轟,但並非用他5年多來的慣用左打,而是站在右打區上面對藍鳥隊左投手凱伊,擊出一支全壘打,讓大聯盟官網忍不住發文討論。

崔志萬今天面對凱伊2次,首度對決時他就以右打打擊,但遭到三振。兩人二度交手時,崔志萬仍以右打站上打擊區,擊出一支陽春砲。賽後,崔志萬說,右打的首打席他感覺自己熱身還沒熱開,第2次以右打上陣就確實擊球。

其實,崔志萬過往賽前練打時就兩邊都練過,但實戰上一直以左打打擊,官網登錄也記錄他是右投左打的選手。崔志萬上一次以左右開弓身分出賽,是2015年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小聯盟時期他也以右打出賽過,但之後小聯盟教練建議他專職左打。

崔志萬成為左右開弓打者的潛力,光芒教頭凱許都看在眼裡。凱許說:「我沒打算問他、也不想說服他,我想讓他自己決定。他讓人印象深刻,5年來都沒有實戰上試行左右開弓,第一場就把球擊向球場最深處。」

崔志萬開玩笑說,今天賽前他刻意不和對方教頭蒙托亞講他會右打的秘密。至於未來是否改以左右開弓出賽,崔志萬自己倒都還不確定:「我不知道,也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