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努力對抗「中國病毒」川普下個月不替洋基開球了

2020/07/27 11:54

川普為洋基開球的計畫將暫緩。圖為2006年8月川普在芬威球場為基襪大戰開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前才自曝要替洋基開球的計畫,美國總統川普在引發政治紛擾之後,今天又在推特發文指出,基於「強烈專注」於對抗中國病毒的理由,他在8月15日無法在紐約為洋基開球。

川普上週在白宮草坪和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傳接球,除了開心大聯盟終於開打,還突然宣布已收到洋基總裁雷文的邀請,將在美國時間8月15日的基襪大戰開球。川普和2010年過世的洋基前老闆喬治.史坦布瑞納是好友,在未當總統前也多次到洋基球場看球。

由於大聯盟今年響應「黑人的命也是命」反種族歧視運動,川普一再表達反對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的立場,也引來紐約市長白思豪等政治人物不滿。白思豪昨就發推特指出,「在譴責種族歧視之後,不該邀請這種人踏上投手丘。」包括史坦頓、希克斯等洋基球星,昨都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表達堅定立場,兩人更計畫今年球季都這麼做。

或許是看「苗頭」不對,川普今天在推特改口,表示「由於我強烈專注在對抗中國病毒,包括已計畫出席關於疫苗、經濟及更多其他等等的會議,我在8月15日當天無法在紐約替洋基開球。我們將改在今年球季稍晚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