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首位出清人選?外媒點出陣中禁區悍將

2020/07/27 13:05

公牛隊前鋒T.楊恩有可能變成球隊的交易籌碼。(資料照,埃菲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對於芝加哥公牛隊而言相當難熬,除了球隊戰績不佳之外,季中更傳出了將帥不合的傳言。而在這樣的狀況產生後,除了降低了球員們續留球隊的意願之外,也讓球團開始認真去思考球隊未來的方針。根據《NBC》報導,公牛有意將球隊大前鋒T.楊恩(Thaddeus Young)放上交易臺,並聽取他隊的報價。

報導內容指出,根據其他兩名球團的高層表示,公牛選擇將T.楊恩放上交易台的原因是在於他對本季在球隊的地位和教練使用他的方式感到不滿,再加上T.楊恩的合約到2021-22的賽季為部分保障,大大增加了其他球隊對他的興趣。

不過外媒認為,公牛是否會交易T.楊恩還會考慮他願不願意續留球隊,而其中的關鍵在於總教練的去留。如果公牛最終決定開除本季擔任總教練的柏伊蘭 (Jim Boylen),那T.楊恩最終留在球隊的機率就會提高,不過如果公牛選擇續留柏伊蘭,那T.楊恩離隊這個結果可能就會成真。

T.楊恩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可以憑藉著7呎1吋的臂展干擾對手的傳球路徑與出手空間。另外他也可以在球場上擔任延伸四號的角色,這些因素都是他隊對他產生興趣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