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將價值!雙城40歲強打轟垮白襪 寫3項難得紀錄(影音)

2020/07/27 12:24

克魯茲(右)今單場雙響砲、包辦7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繼續與同區勁敵白襪交手,40歲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展現老將價值,包括雙響砲在內4安都是長打,包辦7分打點,率隊以14:2血洗對手,個人也寫下不少難得紀錄。

克魯茲堪稱「白襪殺手」,去年面對南風城軍打擊三圍高達.433/.521/.917,今天碰頭依舊不留情面,2支二壘安、加上單場雙響砲,一共灌進7分打點;加上今天,克魯茲披上雙城球衣以後,面對白襪19場比賽,合計11轟、31分打點,雙方本季還會交手7次,這位40歲強打絕對是白襪投手群必須嚴加看管的重點。

克魯茲以40歲之姿繳出單場7打點,成為史上達成此紀錄中第四高齡的選手,前三名依序是紅雀名人堂球星穆休(Stan Musial)、吉昂比(Jason Giambi)、以及「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此外,他也是美國聯盟自1901年創立以來,寫下單場4支長打之際第二老的球員,紀錄保持人是「盜帥」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

克魯茲同時也是連續兩天開轟,根據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他是繼2016年的紅襪名將「老爹」歐提茲(Nelson Cruz)之後,連兩天開轟中最高齡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