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先發超狂! 前三戰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2020/07/27 12:40

紅人隊鮑爾、葛雷與卡斯提歐成為了大聯盟史上前三戰合計飆出最多三振的投手組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本季大有晉級季後賽希望的紅人隊,雖然開季的系列賽以1勝2敗輸給了去年聯盟爐主老虎隊,但他們先發三本柱前三戰的驚人表現仍締造了歷史紀錄。

紅人開幕戰先發葛雷(Sonny Gray)在首場比賽繳出6局9K失1分的好投奪勝,二號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則以6局11K失1分的好投獲得優質先發,今天鮑爾(Trevor Bauer)面對老虎更是6.1局狂飆13K僅失1分,可惜後兩人分別因為牛棚砸鍋加上火力支援不夠,無法取得勝投。

葛雷、卡斯提歐、鮑爾三名先發投手在前三戰合飆33K,與2013年的遊騎兵隊並列歷史第一,當時遊騎兵隊前三戰投手哈里森(Matt Harrison)主投5.2局飆9K、達比修有主投8.2局飆出14K、歐剛多(Alexi Ogando)主投6.1局飆10K。

紅人隊開季前三號先發首戰精彩的表現,還幫助紅人締造另一項驚人紀錄。根據《EliasSports》數據指出,紅人隊自1893年投手丘被移到了現在的距離後,投手群就再也沒有於開季前三戰都送出合計10次以上的三振,但今年紅人的投手群在前三場比賽分別送出13、17與16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