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游擊區大秀滑接美技 張育成:滑完當下屁屁超痛(影音)

2020/07/27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與皇家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台灣好手張育成首列先發打線,本季首安順利出爐,不僅如此,防守上也有美技演出。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打擊方面,3打數有1支內野安打、選到1次保送,9局上印地安人以9:2領先、對手將進行最後反攻時,當家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退場休息,由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上場守三壘,張育成也被從原本的三壘移防至游擊。

張育成在該局第一名打者上場時就有守備機會,皇家隊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張育成以滑接方式在外野草皮區接球後、傳往一壘成功完成刺殺。

賽後張育成也在推特發文自嘲,貼出自己完成美技後摸著臀部的畫面,表示必須承認這次的滑接有點痛,但仍很高興球隊收下勝利,同時也沒忘了恭喜曾在小聯盟一起打拚的隊友希爾(Cam Hill)完成大聯盟初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