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前大都會花3億網羅 前塞揚強投首秀大爆炸

2020/07/27 14:25

波瑟羅轉隊後初登板大爆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休賽季時以1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從紅襪隊手中搶走的前塞揚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今天迎來轉隊後初登板,想不到他卻遭到勇士打線瘋狂凌虐,僅投2局慘丟7分吞敗。

波瑟羅首局三振掉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後,被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出二壘安打,然後他對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投出保送,接下來雖讓四棒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打出飛球出局,阿爾比斯上三壘,但他接連被亞當斯(Matt Adams)與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安失掉2分,還是靠著隊友尼莫(Brandon Nimmo)的外野助殺才度過這個半局。

2上,波瑟羅在1出局後被連敲兩支安打,所幸靠著阿庫尼亞的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但到了3上他就沒那麼好運了,一開始勇士隊的阿爾比斯靠著麥克內爾(Jeff McNeil)的失誤上壘,波瑟羅沒能解決他接下來面對的4名打者,先保送佛里曼後被歐蘇納敲出二壘安打,然後在保送了亞當斯後被史萬森敲出二壘安打,單局失掉4分後球隊也直接將他給換下場。

而接替波瑟羅的奧斯華(Corey Oswalt)一上場就對萊利(Austin Riley)投出保送,接著再被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敲出二壘安打失分,大都會在這局一共掉了5分。波瑟羅今天僅投2局,用了56顆球被打7支安打,失掉7分有6分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3次保送,賽季防禦率27.00。

勇士隊在接下來的4局中,局局有攻勢,終場就以14:1大勝大都會隊,其中先發游擊手史萬森表現最佳,5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有一發全壘打,打回平生涯最高的5分打點,還跑回2分僅被三振1次,二棒的阿爾比斯也有6打數3安打3打點的演出,新同學歐蘇納4打數2安打打回2分打點。

狀元郎史萬森今開轟,全場打下5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