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撞」開道奇牛棚大門 前韓職打點王率巨人奪勝(影音)

2020/07/27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靠前三星獅洋將魯夫(Darin Ruf)攻守俱佳的表現,在開幕四連戰最後一役以3:1力退道奇,成功將系列戰扳平。

現年33歲的魯夫生涯從費城人起步,在大聯盟打滾6年後,2017年轉戰韓職三星獅,該年就奪下聯盟打點王,在異鄉打拚3年後,今年年初以一紙小聯盟合約加盟巨人,最後成功進入開季名單。

魯夫今在3局先從道奇先發烏里耶斯(Julio Urias)手中敲安、幫助巨人先馳得點,雙方打完5局以1:1戰成平手,6局上巨人第9棒杜邦(Mauricio Dubón)敲出超前安打;該局下半,道奇席格(Corey Seager)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魯夫一路退到警戒區完成接殺,接住球後還一把撞開道奇牛棚的大門,這次有驚無險的接殺也瓦解道奇可能形成的攻勢。

7局上魯夫在1出局後選到保送,並在潘斯(Hunter Pence) 打擊時成功盜上二壘,這也僅是鮮少發動盜壘的他生涯第二次盜壘成功,不過這一盜價值連城,隨後他便在索拉諾(Donovan Solano)的安打護送下,跑回巨人珍貴的保險分。

原只是巨人為增加板凳深度、網羅進來以面對左投的替補球員,魯夫在開季掌握機會、適時發揮,目前出賽2場,8打數3安打,打擊率3成75、上壘率4成44。

魯夫開季手感不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