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榮! 台灣電競隊伍「閃電狼」奪世界冠軍 爽抱470萬獎金

2020/07/27 16:47

《傳說對決》APL超級職業聯賽昨(26)日深夜進行總決賽,台灣電競戰隊FW在逆境中突圍,順利擊敗泰國強隊BRU,奪下世界冠軍,也抱走高達16萬美金(約新台幣470萬)的獎金。(圖取自閃電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說對決》APL超級職業聯賽昨(26)日深夜進行總決賽,台灣電競戰隊FW(閃電狼,Flash Wolves)在逆境中突圍,順利擊敗泰國強隊BRU(Buriram United Esports),奪下世界冠軍,也抱走高達16萬美金(約新台幣470萬)的獎金。

《傳說對決》APL超級職業聯賽共有4大賽區、8組隊伍,各組實力堅強,展開廝殺。閃電狼是「台港澳GCS賽區」的第4種子,小組賽表現不凡的他們,先是順利在八強賽擊敗香港勁旅Talon Esports(TLN),再於四強賽中與同樣來自台灣的隊伍MAD Team,最後順利挺進總決賽。

閃電狼在總決賽中,先被泰國隊伍BRU拿下2勝,背水一戰的閃電狼先打成平手,接著雙方各拿1勝,最後閃電狼在決勝局中靠著精準的配合和優秀的操作,順利逆轉,以4比3擊敗BRU,勇奪世界冠軍,抱回16萬美元的獎金。

閃電狼教練蘭特(Lantyr)過去在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表現就已是頂尖好手,而後擔任電競選手,再轉服教練職。今年是他首度執教「閃電狼」,就帶領隊伍拿下世界冠軍,比賽中他的BP(Ban&Pick)充滿戰略性,也是奪勝的關鍵之一。

閃電狼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