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擊遠巡迴大賽 日本甲子園重砲手參戰

2020/07/27 17:02

沙比亞特馬克。(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底「百日訓練團」舉行了擊遠示範賽,引發了許多話題和效應。今晚七點由台灣擊遠擊準聯盟籌辦的台灣擊遠巡迴大賽,在林口藍灣練習場的開幕戰,參賽陣容比起上一次可說是更加盛大。

一般組吸引了眾多男性球友前來報名,要展現平常苦練「羅賴拔」威力。而台灣知名的社會業餘巡迴賽也來共襄盛舉,派出兩位在業餘高壇赫赫有名的大砲手來挑戰這次擊遠大賽。

來自日本的日商主管宮崎修曾是甲子園的棒球選手,據說擁有將近350碼的實力。至於另一位今年剛打社會業餘巡迴賽就拿下兩冠兩亞的林敬恩,從小學就開始打高爾夫至今,深厚的高球底子絕對也是不容小覷。

而在男子專業組,則有兩位台巡賽好手蔡凱任、高藤,要來秀出他們PRO級的強大開球實力。而台灣培訓隊兩位身材壯碩的猛將沙比亞特馬克、潘繹凱,先天優勢加上後天鍛鍊,350碼對他們來說幾乎是家常便飯。還有台灣旅美業餘之星俞俊安,也要拿出美巡賽等級的開球絕技來震撼全場。

女子專業組這次有職業生涯拿下9座冠軍的台巡名將劉嬿,以及此次百日訓練團教練之一的職業教練鄭宜宥參賽。

至於球隊組和社團組的部分,報名也是相當踴躍。今天在台北的開幕戰,除了有桃園歐巴隊、獵鷹隊、大鋼龍隊這三支球隊派出隊內巨砲前來參賽,爭取台灣球隊開球王的榮耀,台灣五大高球社團:幹話團、SAM學園、瘋高球、北惡魔、二手高爾夫,這次也一起共襄盛舉,聚集社團的開球高手前來轟炸藍灣,而幹話團、SAM學園和瘋高球更由隊長親自領軍,展現出必勝的強大決心。此賽事今晚7將在你好傳媒∕高爾夫雜誌粉絲頁直播。

擊遠賽賽程。(官方提供)

◎2020 台灣擊遠巡迴大賽賽事宣傳片

https://youtu.be/wQYxvKnDb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