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頂新和德接棒「追夢工程」計畫 送3位青少棒小將赴日念書

2020/07/27 17:04

頂新和德接棒「追夢工程」計畫。(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全國唯一「海選」青少棒選手赴日留學的頂新和德接棒未來「追夢工程」計畫,第三屆選拔今(27日)正式啟動。

該計畫首屆小將去年7月赴日本金澤市的遊學館高校留學,第2屆小將海選後選出3人,分別是台東縣桃源國中陽柏翔、桃園市新民國中顏宇廷及宜蘭縣三星國中洪雋熙。目前3位小球員正接受日語訓練,預計明年2月前往北海道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就讀,將成美國職棒大聯盟名投手田中將大的學弟。

前日本樂天金鷲隊教練高須洋介加入味全龍教練團,今代表龍隊出席,與小將們分享日本甲子園比賽經驗。來自台東陽家班的追夢小將陽柏翔興奮的說:「很興奮能夠遇到高須前輩,希望有朝一日能跟隨前輩的腳步,站上甲子園球場,並一步步朝職業選手夢想前進。」

顏宇廷國中時期是「大物級」選手,父親為前職棒球員、現興大附農教練顏良吉。顏宇廷身高183公分,優異的協調性讓他球速可達140km,未來無論要發展成為專職投手或「投打二刀流」都很有潛力。洪雋熙投球節奏優異,天分受評審肯定。陽柏翔則出身台東傳統棒球世家「陽家班」。

三星國中洪雋熙(左)、桃源國中陽柏翔(右)、新明國中顏宇廷(中)。(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