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戴資穎大戰男將 男單「天王」對手換人

2020/07/27 17:09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久未在羽球國際賽出征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會投入由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而放眼國內女單選手,難找到和小戴抗衡的對手,確定由男子選手進行對抗,人選目前確定是曾擔任周天成陪練員的林家翾及另一小將蔡傑皓。

坐穩球后寶座的戴資穎,放眼國內女單選手幾乎找不到能和她匹敵的對手,因此只能尋找男子選手,至少能在模擬賽和小戴較勁;戴資穎的賴建誠最終鎖定林家翾、蔡傑皓。

在男子單打部分,原定挑戰者是「台大高材生」陳孝承及土地銀行男單好手林祐賢,目前也確定異動,林祐賢換成台北百齡高中的潛力新星蘇力揚。

陳孝承、蘇力揚屆時將挑戰周天成及王子維,至於最壓軸將是周天成、王子維的「天王內戰」,預計在8月3日中午登場,而王子維表示,蘇力揚實力不俗,並不好對付。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