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2名即戰力開始談約! 統一獅期待本周有好消息

2020/07/27 17:17

獅隊在選秀會第4、5輪選進的兩名即戰力投手,李其峰(左)和姚杰宏(右)的合約能在這兩、三天就有結果。(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年選秀大動作補進10名球員,領隊蘇泰安表示已展開談約工作,除了期待本週就能將所有球員談過一輪,也希望第4、5輪選進的兩名即戰力投手李其峰和姚杰宏能在這兩、三天就有結果。

在今年選秀中,獅隊從第一指名內野手林子豪開始,一口氣補進10名球員,比起去年就多選了4輪,展現積極補強的新氣象。去年選秀花了將近2千萬預算,蘇泰安對於外界獅隊今年可能也僅列2千萬的預算,表示那是毫無根據的傳言,「我們已展開談約,目前正在進行中,絕對不會在預設預算多寡的立場下去談。」

對於外界關注的榜眼林子豪簽約金值多少,蘇泰安表示原本雙方預定昨日談約,但因對方經紀人臨時有事擇期再談,目前已和李其峰和姚杰宏的經紀人談過一次,「我認為雙方落差不大,也希望在這兩、三天就能有結果,讓他們儘快在下半季為球隊效力。」

獅隊在上半季對兄弟11連敗,下半季首個系列戰對兄弟就打出2勝1敗的不錯成績,球團也加快腳步,希望能為下半季增添新血。

選秀榜眼林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