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旅外小將有比賽了! 棒協規劃以賽代訓賽程出爐

2020/07/27 17:38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美職小聯盟球季沒能打成,棒協規劃將旅外球員分配到U23和亞大棒培訓隊兩支球隊,預計舉辦未來之星對抗賽,和社會甲組球隊及中職新軍味全龍隊交手。

棒協規劃由U18、U23及亞大棒培訓隊,和台北興富發、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台灣電力及合作金庫交手,職棒味全龍隊也將參與賽事。首戰將在7月31日,由味全龍隊和U18培訓隊交手。

旅外球員中,教士宋文華、費城人林鋅杰、皇家王志庭、目前無所屬的曾仁和4位投手,海盜隊內野手鄭宗哲,及穀保家商畢業、原本將回美國念書的混血球員陳思仲,被分配在亞大培訓隊。U23培訓隊陣中,則有道奇林暉盛、鄭浩均、水手張景淯、響尾蛇林凱威4位投手,和響尾蛇林家正、陳聖平。

此外,原訂U23總教練陳炫琦,因個人因素請辭,選訓委員選出謝承勳擔任U23培訓隊新任總教練,亞大棒培訓隊則由湯登凱掌兵符,每支培訓隊含熱身賽,將進行19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