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跑出內野安打、三壘安 軟銀快腿秀超狂跑速(影音)

2020/07/28 06:46

周東佑京。(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世界12強賽爆紅的軟銀快腿周東佑京,開季繳出好表現,也為自己成功爭取到固定先發,26日對戰火腿,單場敲出雙安、1打點,其中也包括一支光速三壘安打,跑壘衝刺速度遠超過日職平均水準,超快的跑速也引發日媒驚呼。

周東佑京26日與火腿一役中擔任第2棒先發二壘手,首局首打席利用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二壘,2局下再獲得打擊機會,在1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火腿先發投手河野龍生的第一球就擺出短棒,靠著他飛快的腳程跑出內野安打,據「太平洋聯TV」的數據顯示,周東從本壘到一壘的時間只花了3.66秒。

周東佑京4局下再敲安,將球擊往左外野全壘打牆前,火腿將球傳往內野時,周東就已經跑上了三壘,形成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這也是他本季首支三壘安。而周東從本壘跑上三壘只花了10.73秒,僅次於去年個人最速的10.55秒,超狂跑速讓人嘖嘖稱奇。

周東佑京本季出賽24場,累積35打數敲出11支安打,其中包括2支二壘安打和1支三壘安打,另有3分打點和2次盜壘成功,打擊率高達3成14,在軟銀陣中只僅次於強打柳田悠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