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爆染疫潮累積14人確診 明與金鶯之戰遭取消

2020/07/27 22:42

馬林魚隊內爆發染疫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爆發染疫潮,多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日前傳出有4名球員確診,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爆料指出,今天再有10人染疫,全隊至少有14人中鏢,因此明天與金鶯在主場的比賽遭到取消。

馬林魚日前傳出當家王牌先發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一壘手庫柏(Garrett Cooper)與外野手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和捕手阿爾法洛(Jorge Alfaro)4人都確診,由於球團作客費城與費城人進行開幕戰系列賽,4人也留在費城進行隔離。

不過今天再被爆出有8名球員及2名教練都染疫,由於擔心疫情再次爆發,馬林魚目前還沒有回到邁阿密主場,仍留在費城進行篩檢,因此明日在主場與金鶯的比賽也遭到取消,而主隊隊職員目前正在隔離當中,同時等待檢測結果。

此外,爆發群聚感染的馬林魚曾使用過費城人的客場休息室,明天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洋基賽事被迫延賽。(上稿時間21:42 更新時間22: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