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踢進義甲本季第31球 尤文圖斯獲勝提前9連霸

2020/07/27 23:14

尤文圖斯完成義甲9連霸。(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人氣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雙喜臨門,不但踢進義甲本季第31球,追平隊史陳年紀錄之餘,更率尤文圖斯主場2:0擊敗桑普多利亞,提前完成9連霸偉業。 

上半場補時階段,C羅禁區內左側抽射,球應聲鑽入球門死角,為地主首開紀錄;下半場C羅又勁射造成門將脫手,隊友貝爾納戴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補上破門,儘管隨後C羅罰球沒進,已不影響勝負,這也是薩里(Maurizio Sarri)執教尤文圖斯以來,獲得首座聯賽冠軍,「當然了,有種特別感覺。這是漫長、艱辛且充滿壓力的道路,這支球隊連續8次奪冠後,仍保有饑渴和前進的企圖心,這相當值得讚許。」

尤文圖斯完成義甲9連霸。(歐新社)

35歲的C羅寶刀未老,本季義甲進球數來到31,已追平博雷爾1933至34賽季保持的隊史紀錄,而抗疫復賽後他轟入10球,更躍居歐洲五大職業聯賽射腳榜之首,賽後C羅開心地說:「很高興我能在此連續第2年獲得冠軍,繼續在這偉大輝煌的俱樂部創造歷史。冠軍獻給所有球迷,特別是經歷過疫情肆虐的民眾,奪冠並不輕鬆!你們的勇氣、態度和決心,是我們最需要的力量。」

C羅踢進本季第31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