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首輪大物馬傑森 踏進職棒之際特別感謝周思齊

2020/07/28 07:44

馬傑森在第一輪獲樂天桃猿指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普門高中內野手馬傑森在今年選秀會第一輪第5順位被樂天桃猿指名,將正式踏進職業舞台之際,他昨特別感謝成立「球芽基金」的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表示將把選秀會上的球帽回饋給基金、繼續照顧更多花蓮的學弟,「或許能夠透過更有意義的形式,讓它成為更大的愛」。

來自花蓮的周思齊2013年宣布以個人名義成立獎學金,盼能鼓勵故鄉打棒球的孩子,馬傑森就是第一屆得主,當年灑下的種子如今開花結果,馬傑森也即將跟隨學長腳步、成為職業球員,他不忘飲水思源,感謝周思齊,同時表示會繼續努力;目前他正投入U18台灣隊的集訓活動,盼能為國家隊貢獻自己的力量。

周思齊(中)成立球芽基金、回饋基層棒球。(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以下為馬傑森臉書全文:

大家好:

我是馬傑森,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心裡還是十分激動,感謝所有人的祝福與道賀,真的無法一一回覆,但是我都有收到。

真的很榮幸可以獲得樂天桃猿指名,未來我會盡力完成教練團給予我的任務。

此時的我已經投入U18中華隊的集訓活動,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努力,為中華隊貢獻一份力量。

最後,我想要特別感謝一位學長,過去我還在花蓮光復國小打球的時候,知道有很多職棒學長,都畢業於光復國小,一直夢想可以跟他們一樣打職棒。那年思齊學長成立獎學金,我有榮幸成為第一屆的得主,還記得當時看思齊學長很厲害,在學校舉辦頒獎活動,場面非常熱鬧,網紅蔡阿嘎、高國輝學長都有來參加,很佩服思齊學長的用心,默默把學長當成一個目標。

後面的六、七年,不管是透過球芽基金送我書籍、衣服、裝備等等,甚至曾經想資助我去日本讀書,這邊真的很謝謝思齊學長,我會繼續努力加油,也希望更多朋友來支持花蓮偏鄉的學弟們。

這頂選秀會上,中華職棒聯盟吳志揚會長,親手贈與的樂天桃猿球帽,也是樂天球團第一次選秀會的第一頂球帽,我想送給思齊學長的「球芽基金」,或許能夠透過更有意義的形式,讓它成為更大的愛,回饋給球芽基金,繼續照顧花蓮的學弟們。

謝謝樂天桃猿球團、謝謝思齊學長、謝謝花蓮棒球給我的栽培。

花蓮的棒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