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刀皆失靈!昨登板自爆 大谷翔平今慘吞3K

2020/07/28 08:08

大谷翔平今4打數吞3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挾二刀流之名勇闖大聯盟的日籍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在2020年開季之際,投打兩端都陷入麻煩,昨暌違已久登上投手丘、一個人次都沒解決,今改以打者身分上場,不僅4打數繳白卷、還吞下3K,顯然狀況尚未調整到位。

歷經韌帶置換手術,大谷翔平昨相隔693天再度登板投球,面對運動家隊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狂失5分退場,寫下生涯最慘烈的一役。由於先發局數太短,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昨就提到大谷有機會在今天以打者身分出賽。

只是改拎棒子上場,大谷依舊沒能扭轉自己低迷的表現,今4次上場打擊,只有1次擊成飛球遭接殺,其他3次都是揮棒落空遭三振,最後2次更都是被速球三振,賽季打擊率僅剩1成11。

天使打線今遭運動家牛棚車輪戰聯手封鎖,全場9安雖比對手還多出3支,但無法有效串聯,此外除大谷外,就連楚奧特(Mike Trout)都單場吞下3K,最終就以0:3輸球,系列戰以1勝3負作收。

大谷翔平今4打數吞3K。(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