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到寶! 詹皇、一眉哥休戰 「神經刀」轟20分領湖人奪勝

2020/07/28 08:56

湖人JR史密斯今轟下全場最高的20分,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圖片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前的熱身賽今持續開打,湖人今交手巫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雖然都休戰,不過在新同學「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豪取20分、「服務生 」衛特斯(Dion Waiters)也拿下18分,攜手帶領紫金大軍擊敗巫師,笑納熱身賽2連勝。

在詹姆斯、A.戴維斯和庫茲馬(Kyle Kuzma)今都輪休的情況下,湖人開賽就與巫師展開拉鋸戰,湖人靠著D.格林(Danny Green)補進2分,在上半場結束暫時以69:65領先。不過第三節開打後,卡考克(Devontae Cacok)攜手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卡盧索(Alex Caruso)連續在外線命中,讓湖人在第三節打完領先也來到雙位數。

詹姆斯(左)、A.戴維斯(右)今都輪休。(圖片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然而巫師並沒有就此放棄,在第四節開打就在「混血王子」八村壘的帶領下展開反攻,一度將原本雙位數的差距縮小到僅剩4分,然而紫金大軍的兩位新同學也在此時挺身而出,JR史密斯先在外線命中替球隊止血,衛特斯跳投也命中,之後兩人持續輸出帶領球隊進攻,最終湖人就以123:116擊敗巫師奪下勝利。

此役JR史密斯轟下全場最高的20分外帶5籃板,維特斯則是砍下18分及6助攻,卡盧索挹注17分、5籃板和6助攻,D.格林13分,Q.庫克(Quinn Cook)拿下12分6籃板,卡考克則有11分9籃板進帳。

衛特斯今也有18分進帳。(圖片取自推特)

而巫師此役雖然高達7人得分上雙,不過在三分球命中率偏低,加上禁區表現不如對手,敗下陣來。八村壘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板凳出發的J.羅賓森(Jerome Robinson)拿下18分,奈皮爾(Shabazz Napier)16分,T.布萊恩(Thomas Bryant)、T.布朗(Troy Brown Jr.)、I.史密斯(Ish Smith)皆拿12分,華格納(Moritz Wagner)11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