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7名外野手」罕見佈陣 吃定老虎卡布雷拉(影音)

2020/07/28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作客老虎的比賽,出現一幕特別畫面,在曾獲美聯打擊三冠王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上場打擊時,擺出「接近」7名外野手罕見佈陣,該打席卡布雷拉擊出滾地球出局。

開季3戰11打數僅1安(陽春砲)的卡布雷拉,今天首局就從皇家先發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手中敲安,2局下皇家遇亂流,挨轟單局狂丟5分,2出局後再度輪到卡布雷拉打擊,皇家讓四名內野手全部後退,擺成像是有7名外野手的罕見佈陣。

透過比賽畫面看到,皇家三名外野手照常站位,二壘、三壘以及游擊手全都後退站到外野草皮,一壘手歐賀恩(Ryan O'Hearn)也後退,站在內野紅土和外野草皮交界,卡布雷拉在2好1壞時,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球出局。

官網記者寫道,在卡布雷拉的職業生涯中,對手球隊已經嘗盡各種不同的防守佈陣,試圖壓制卡布雷拉的攻擊火力,但皇家隊今天樹立特殊先例,擺出六名(將近七名)外野手的罕見防守佈陣。近年因膝傷形同只能慢跑的卡布雷拉,在第2局和第7局都擊出滾地球出局。

37歲的卡布雷拉,今天擔任4棒指定打擊,單場表現3支1,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由賽前不到一成的0.091,上升到1成43。

皇家對卡布雷拉擺出罕見防守佈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