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三振秀! 光芒賞對手19K破隊史紀錄(影音)

2020/07/28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投打全面電爆對手,不僅打線敲出5發全壘打,單局猛灌8分,4名投手更合力送出19張老K,締造隊史9局正規賽新紀錄,終場以14:5海放勇士,開幕戰吞敗後衝出三連勝。

曾是勇士王牌的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今日直球球速僅在89英哩打轉,比個人均速慢了將近6英哩,前2局雖安全下庄,但在第3局率先挨了一發陽春彈,4局下1出局後連投2保送,接著連挨2發全壘打,再投保送後被換掉,牛棚緊急救火仍壓不住,光芒單局猛攻8分,為隊史繼2015年對藍鳥、首局狂得9分後最多。

不僅打線全面開火,光芒先發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本季初登板也表現搶眼,主投4局狂飆9次三振,追平個人生涯單場第二高,三名隊友輪番接力,合賞對手19次三振,寫下隊史在正規9局比賽隊史新紀錄,左投畢克斯(Jalen Beeks)3局也狂飆7K。

光芒葛雷斯諾先發4局狂飆9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